首页 高校 西安欧亚学院生活服务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西安欧亚学院生活服务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5月13日,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西安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辉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线下会议。

​“陕西省高校公寓专业委员会”是省内高校在公寓管理、专业交流方面的重要平台,本次年会首先听取了委员会主任王政军对“寓专会”在2021年所开展工作的报告,分享了各高校在公寓管理、公寓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开展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随后,陕西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主任王勃就《关于加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学生公寓生活用品的质量提升,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向生产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高校加强和质监部门的信息沟通,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学生床品安全。

大会最后对2021年陕西省各高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生活服务中心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该校连续三年荣获该项称号。

近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生活服务中心始终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通过不断改善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服务微创新、推进公寓文化建设等,为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文明、温馨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生活服务中心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制度,结合公寓实际情况,坚持每天做好开窗通风及公寓消杀工作,有效保障了学生的住宿安全。

西安欧亚学院生活服务中心已连续三年受到“陕西高校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的表彰。成绩虽属于过去,但也是未来前进的动力,下一步,生活服务中心将持续脚踏实地,不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热情,完善服务,提升品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来源  西安欧亚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