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开展“双减”走进大自然活动

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开展“双减”走进大自然活动

5月18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组织师生在涝店双丰产业园开展综合实践活动。带给学生不一样的课堂体验。

“在园子里我们参观了绚烂娇媚的月季花海,听园长讲了瓜果的栽培过程,看到了茁壮成长的樱桃树,闻到了灌溉田地时泥土的芳香。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大脑,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涝店中心学校四年级一班陈浩楠说道。

在实践基地,孩子们在园长的带领下欣赏了美丽的月季,聆听了月季花的栽培及成长过程,在大棚中感受了劳作的辛苦,体验了采摘的乐趣,积极参与劳动,在实践中收获。

涝店中心学校校长段新军介绍道:“田野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此次实践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课余生活。学生在大自然中看到了知识,摸到了知识,从课本走向生活,从知识走向实践,都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体验。”

(西安市鄠邑区涝店中心学校  杨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