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国美制冷节冰爽来袭 助你一键开启清凉模式

国美制冷节冰爽来袭 助你一键开启清凉模式

五月已经过半,天气越来越热,炎炎夏日,你的空调、WIFI、冰镇西瓜都准备好了吗?国美制冷节冰爽来袭,给你冰点低价,多种福利活动等你“购”!

购家电享超多补贴 一键开启舒适模式

还没买清凉家电的小伙伴赶上了,即日起至5月22日,购新家电打开支付宝APP,搜索“真快乐”或者“国美”,点击进入领券活动,满8999立减800,满5999立减500,满2999立减200,满999立减50。同时,在国美线下实体店购家电刷62开头银联信用卡消费满2000减50。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清凉福利,此次制冷节活动期间,买单品满千返百,满1000返100;满3000返300;满5000返500。套购更划算,买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可享1000-3000元返券金额。

购空调享免费安装 还送2500元家电基金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清凉家电的主力军空调当然也有超多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国美制冷节已全面启动,购指定机型享免费安装。同时,购海尔洗空气柜机送海尔雷神者挂机,购海信璀璨系列柜机送璀璨挂机。购中央空调至高送2500元家电基金,让你变身省钱小能手,这个夏天不花一分冤枉钱。

旧家电清洗不发愁 还有延长保修守护

夏天来了,到了居家环境大换季的时候,旧家电也得定期“洗澡”。国美制冷节推出三折购家电清洗服务,清洗冰箱、洗衣机低至36元。专业人士上门提供专业清洗服务,省时省力更省心。

同时,五月进入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使用高峰期,家电使用故障怎么办?国美制冷节早就为你想好对策,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推出旧家电延长保修服务,买两年送一年。延保范围包括电器生产厂家保修范围内涵盖的电器自身性能故障,“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不收取任何维修费、零部件费、上门费以及其它费用。为你的品质生活买份保险,清凉一夏当然更要肆无忌惮!

酷暑模式已开启,收好国美制冷节为大家提供的这份清凉攻略,想要清凉一夏,赶紧行动起来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