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提升工作部署会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提升工作部署会

5月17日上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校园文化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刘少阳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财务处、招就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智能制造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校宣传部张鹏同志对学校《2022年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建设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就有关问题做了说明。2022年学校将重点围绕“五个文化区”景观建设和实施“五项工程”,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军工特色鲜明的校园育人环境。

最后,刘少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园文化提升工程总体思路是:尊重学校的历史文化和军工办学特色,依托现有人文和自然景观,对局部区域进行景观改造和环境质量提升,让学校的军工底色更加鲜明,体系更加健全、内涵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优美整洁,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他要求全校相关单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牵头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同时保证项目设计理念超前,文化环境育人功能突出,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和强大动力。(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