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国美延长保修服务再升级 让品质生活再走一程

国美延长保修服务再升级 让品质生活再走一程

五月初夏,天气渐渐热了起来,又到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使用高峰期,偶尔发生使用故障在所难免,过了保修期的产品维修费用昂贵,让众多消费者频频叫苦。随着消费者对于家电售后服务越来越重视,延长保修已经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并接受。但是关于延保,你是否真正了解呢?

延长保修买的是一份安心

家电延保,顾名思义是家用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在时间维度上,延长了家电的原厂质保期;在保障范围上,也拓展了家电原厂保修的责任保障范围。家电发生故障存在概率性,家电延保就像医疗保险,是对未来可能发生故障问题的保障。概率事件发生了,我们的投入得到了回报;概率事件没有发生,我们至少得到了安心和保障。家电延保是发展大趋势,随着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的增强和避险意识的提高,对延长保修服务的接受度也会越来越高。

国美家安保延长保修服务暖心上线 维修零费用

针对消费者的延保需求,即日起,国美推出家安保延长保修服务,买两年送一年。延保期内,生产厂家保修范围内涵盖的电器自身性能故障及由于灰尘、受热、内部潮湿/冷凝、正常磨损、动力高峰/电压不稳造成电器自身性能故障 ,“修不好”免费换新机,不收取任何维修费、零部件费、上门费以及其它费用。保修时间即购买延保的商品厂保期加延保期,让品质生活多走一程。

除了在保修期内的家用电器可免费维修外,空调、彩电、碟机及音响品类电器配套的遥控器产生质量问题(外部磨损、进水除外),也可免费更换一次。

你所碰到的家电使用问题,国美都已经提前为你想到。购买国美安家保延保服务,再也不花冤枉钱,为品质生活买份保险。清凉一夏,当然更要肆无忌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