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国美520美粉节为爱放价 爱TA就“购”了

国美520美粉节为爱放价 爱TA就“购”了

 520源于范晓萱歌曲《数字恋爱》中“520”谐音为我爱你,5月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季节,也是一个福利多多的季节。万众瞩目的国美“520美粉节”甜蜜来袭,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超多优惠家电为你助力表白,给心里的TA送出真挚的爱意。

购机享心动补贴 延保让爱持续升温

即日起至22日,购新家电打开支付宝APP,搜索“真快乐”或者“国美”,点击进入领券活动,免费领取2050元消费券,购物满8999立减800,满5999立减500,满2999立减200,满999立减50。此外,刷62开头银联信用卡满2000减50,购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万返千,返券金额100至3000元。活动期间,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以旧换新可享10%优惠。

同时,家电延长保修,买两年送一年。延保范围包括电器生产厂家保修范围内涵盖的电器自身性能故障,“修不好”免费换新,不收取任何维修费、零部件费、上门费以及其它费用。

购空调享免费安装 省钱省到手软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只有表白还不够,作为“氛围”担当的空调当然也有超多优惠。即日起至5月31日,国美制冷节已全面启动,购指定机型享免高空作业费,一台为你节约 100块;免安装加长2米铜管费,一米为你节省90-120元块;免费安装普通支架,一副又节约了50-100块钱;墙体打孔费也是免费的,再节约100块钱,安装截止6月30日。同时,购海尔洗空气柜机送海尔雷神者挂机,购海信璀璨系列柜机送璀璨挂机。

三折购家电清洗 低至36元

520别人都忙着约会,你还在为清理旧家电费时费力而苦恼?针对消费者的家电清洗需求,国美推出三折购家电清洗服务,清洗冰箱、洗衣机,用户在家就可以在线下单,预约方便。原价119的国美管家滚筒、波轮洗衣机清洗服务,现在只需36;原价139的国美管家三门以下冰箱清洗(含三门)服务,现在只需42;原价179的国美管家对开门冰箱清洗服务,现在只需54;原价199的国美管家多开门冰箱清洗(四门以上),现在只需60元。专业人士上门提供专业清洗服务,省时省力更省心。

浪漫是长久的陪伴,更是生活里的仪式感。国美520美粉节即将开启,收好这份“甜蜜”攻略,超多福利为爱放价,快来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买心仪的家电送给最爱的T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