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鸡 宝鸡市金台区召开镇街宣传委员工作会

宝鸡市金台区召开镇街宣传委员工作会

5月15日下午,宝鸡市金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科峰主持召开全区宣传委员工作会,就加强疫情防控特别是疫苗接种宣传和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undefined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区融媒体中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快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切实做到群防群控。当前要结合新冠疫苗接种“十日攻坚行动”,将新冠疫苗接种特别是老年人接种作为宣传重中之重,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宣传车、大喇叭、小视频、网络直播、条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接种,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指出,要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完成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就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必须建立大宣传工作体系,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各镇街宣传委员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履职尽责,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会议强调,坚持守正创新,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的关键。各镇街要不断加强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在更高标准上抓好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对外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以及文化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特色亮点,真正把宣传思想工作抓实抓好,努力为谱写金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秦都市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