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并揭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并揭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5月10日上午,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副院长屈茹,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林及校企双方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邢晓丹主持。

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林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在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增强校企协同创新能力,突出产教融合发展,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随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通过宣传片、介绍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的优势专业和学科特色,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紧密对接经济带、产业链布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以共建合作基地和创新平台为载体,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推动校企合作,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与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林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西安磁林电气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融合平台建设的正式启动,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队伍的锻炼以及人才培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