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欧亚学院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

西安欧亚学院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

2022年4月26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西安欧亚学院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批(项目批准号:MOE61US2A20222274N)。软件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聚焦关键基础软件、大型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软件、新型平台软件、嵌入式软件领域,联合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和职业素养的国际化应用型软件工程师。

该项目(院校代码:080902H)学制为全日制4年,学生在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经考核成绩合格后,由西安欧亚学院授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项目内学生若满足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毕业要求,可获得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所颁发的Bachelor of Science(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介绍

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 简称MTSU)成立于1911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拥有全美以及国际上知名的多个学科。2009年,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被列为全百强公立大学之一,并拥有三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自1928年起获得美国南部院校协会委员会SACSCOC认证。2021-2022年US News排名350名左右。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介绍

西安欧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校企融合”与“国际化”为办学特色,面向未来科技和产业发展,以信息通信(ICT)产业一流企业的用人标准为导向,建设跨学院、多学科、开放办学的新工科教育培养平台。深化多元主体协同育人,推进实施国内-国际培养融合、产学深度融合、教-学-研协同融合,探索与实践校企融合。建立国际化课程体系、教学质量标准和教育教学空间,深入推进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发展,与海外高校及国际化企业开展多种模式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该院师资团队中58%的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0%的教师拥有博士学历,全部教师拥有硕士以上学位,35%的教师具有行业背景。(来源 西安欧亚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