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石油大学与长庆油田长北作业分公司签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西安石油大学与长庆油田长北作业分公司签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优质校外实践基地,5月11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陈军斌带队前往长庆油田长北作业分公司,签署了“创新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实验室管理处、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长北作业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勇,副经理李战平、高小春、赵忠军、张昆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陈军斌代表西安石油大学向长北作业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实现“校企双赢,共育人才”的目标。

杨勇对陈军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北作业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取得成绩和接收学生实习实践情况。他表示将积极落实合作协议,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最大的方便和支持。并希望能进一步扩展合作内容,在人才培养、技术转化、项目研发、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陈军斌与杨勇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陈子恒和长北分公司副经理、总地质师赵忠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北作业分公司每年接受我校石油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习。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实习方案、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长北作业分公司榆林前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是深化西安石油大学与长庆油田战略合作的一次具体举措,共建实践基地不仅可以丰富学校实践教学内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同时也为校企深入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来源  西安石油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