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咸阳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志愿红”服务在田间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志愿红”服务在田间

正值咸阳礼泉果蔬上市旺季时节,5月9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礼泉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安全伴我行、服务送上门”活动,通过深入农村、农田、农户,现场征询客户服务建议和意见,开展帮扶用户检查线路安全隐患等工作。

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分别来到礼泉县北门口和甘河郑家大棚种植基地,通过“走亲戚”的方式走访了忙碌在田间地头的电力客户。在大棚种植基地,党员志愿者们“拉家常”式向客户介绍安全用电常识,走访到种植户设备房和棚内设施时,偶有发现客户漏电保护器未能正确接线,个别存在导线存在接头年久失修有所松动,以及线径较细等隐患时,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客户一一指出,并作出解释说明,,介绍了原因和危害,向客户普及了漏电保护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同时,针对大棚潮气和钢管较多容易发生漏电问题,进行了特别叮嘱,解答了客户关心的阶梯电价等问题。服务队成员王引航由衷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站岗在一线,服务到基层,用自己的劳动致敬劳动人民,看着客户笑了,感觉到了价值和意义。”

据悉,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礼泉公司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发扬志愿精神,供电为民,服务一线,通过不定期、不间断形式多样的调研走访,解民生、访民意,切实履职供电职责,树旗帜、立口碑,展示出踏实奉献“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