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举行“做时代的‘大先生’班主任班管策略与育人故事“分享会

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举行“做时代的‘大先生’班主任班管策略与育人故事“分享会

5月9日下午,西安市鄠邑区东关小学召开“做时代的‘大先生’——班主任班管策略与育人故事”分享会,区教科局党委委员仝景锋、基础教育科科长王鹏博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篇章。

新入职教师讲述初次担任班主任在茫然无措中与学生“斗”智“斗”勇,如履薄冰却能激流勇进,“小小”班主任争做“大先生”,有知难而上的开拓进取,更有静水深流的长远构建。

教坛新秀们讲述自己跨过初期的青涩懵懂,与学生“化干戈为玉帛”,同进退,共成长,历练专业素养,演绎教育智慧,彰显“师者父母心,育人有大爱”教育情怀。

王枭枭副书记为六位教师赠送教育典籍,并勉励全体教师与好书相伴,与智慧同行,做一个手不释卷的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温化冰校长这样形容班主任工作,“本次做时代的“大先生”——班主任班管策略与育人故事分享会案例典型、阐幽显微,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智慧型师生相处模式,是一场教育的盛宴,更是一次师资风采的精彩展示。希望班主任修好爱心、耐心、童心,把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作为职业的使命和价值,开创良好校风。让我们且以正道远行之初心,再启深耕教坛新征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