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鄠邑区甘亭中心学校成功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鄠邑区甘亭中心学校成功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5月10日,鄠邑区甘亭中心学校的校园里人声鼎沸,彩旗飘飘,蔚蓝的天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伴随着青春的乐章,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上午8:3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彩旗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及各班运动员代表队踏着整齐自信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操场。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副校长刘艳进行开幕式致词,裁判员代表辛勤超、运动员代表曹浩宇进行庄严宣誓,校长张立荣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户县软面”、“你笑起来真好看”等团体节目,在热烈的掌声中运动会开幕仪式圆满完成。

随后,50米跑步、100米跑步、接力跑步、跳绳、跳远、毽子、实心球等项目陆续展开。在赛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裁判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记录、反复校准比赛成绩。大家齐心协力,各显风采。

“我获得了跳高第一名、二摇第二名、跳远第三名,取得较好的成绩得益于平时的锻炼,虽然很辛苦,但收获很多,希望同学们都能多锻炼、多运动,拥有一个好身体。”六年级一班运动员杨嘉豪开心地说。

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自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部署以来,甘亭中心学校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政策落地开花。”副校长刘艳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还将在足球,篮球,冰壶,跳绳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校园特色活动,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身体,拥抱幸福的生活!”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500名运动员在四个大项、37个小项的比赛中进行激烈角逐,共产生个人冠军132个,团体第一名12个。

(冯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