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欧亚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暨风险管控工作专题会议

西安欧亚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暨风险管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5月9下午,西安欧亚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稳定暨风险管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风险管控委员会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全省高校安全稳定业务工作视频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其他省市及我校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事案件,并从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防控、校园安全管控、学生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2022年年度安全稳定和风险管控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校领导还与学校二级部门代表签订了2022年《西安欧亚学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及《西安欧亚学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学校与职能部门、二级分院签订责任书

会议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安全稳定管任务落实好主体责任,围绕学校战略重点,进一步加强稳定安全组织领导,完善风险管控工作机制,统筹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提高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营造预防为主的氛围,确保学校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群体性、政治性等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学校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从政治安全、社会安全、运行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抓好落实。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 西安欧亚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