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举行“党建教育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航空学院举行“党建教育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思政课内涵建设,4月29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举行“党建教育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西安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军、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馆长侯朋辉、办公室主任吴琼出席活动,西安航空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申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晋云、副院长张雷、王国成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刘晋云在致辞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依托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丰富的劳模精神资源,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致力于高质量党建引领和培养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更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不断探索。

韩明军在讲话时指出,讲好劳模故事,运用好劳模精神成果,特别是依托学校航空领域人才培养要求,对更好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具有积极作用,希望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双方展开长期交流,深度合作。
侯朋辉代表市总工会对本次授牌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学习实践,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在全社会熠熠生辉、弘扬传承,通过发挥劳模馆的有效载体作用,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授牌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展示馆,聆听了劳模感人的故事,感受了劳模力量。(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