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 西京学院李贺网络思政创新工作室揭牌

西京学院李贺网络思政创新工作室揭牌

4月27日上午,西京学院副校长马成胜、工会主席师娟娟为“李贺网络思政创新工作室”揭牌。工会副主席巨春飞及创新工作室团队全体成员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万钧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段领主持。

“李贺创新工作室”是由西京学院校工会经过长时间培育,有良好基础和发展潜力的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主要以研究新时代背景下结合大学生专业特色进行社会实践育人的新方法、新途径为目标,依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系统,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引领作用,通过实践育人项目化运行模式,提升教师的专业化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工作室负责人李贺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的背景,汇报了团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会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利用多层次人才的集聚优势,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名师培育、项目孵化、实践育人、创新引领”的有效实践平台。

马成胜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指导、辐射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切实提高“三全育人”工作实效性和针对性,不断推动各项育人举措深度融合。(来源 西京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