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赴安塞区南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仪式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教育中心主任薛金斐表示要将劳动教育落到实处,让学生在劳动中体会艰辛,从劳动成果中感受乐趣,从而树立他们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生活品质。

随后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中,学生们认领了责任田,在教官和农艺师们的指导下有序地翻地、打垄、播种。随后,学生们参观了中华农耕文化长廊,了解了中华农业文明的演化与进步。
此次实践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劳动兴趣,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苦,也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劳动教育,不断推进“五育并举”,让学生在劳动中接受教育,在劳动中培养良好的品德,在劳动中健康成长。(来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