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师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 科学实验秀”活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 科学实验秀”活动

为培养幼儿对科学的探索兴趣,弘扬科学家精神、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5月7日上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科普队走进咸阳秦都区美育幼儿园开展“科技之春”活动之“大手拉小手 科学实验秀”活动。咸阳秦都区美育幼儿园园长吴维勃、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杨婉洁、张涵之及幼管2001班、托育2101班1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普队的成员们演示了“不会破的泡泡”、“泡泡桥”、“会吹气球的瓶子”、“打不湿的餐巾纸”、“逃走的水”等富有趣味性和观赏性的小实验。神奇的实验现象让幼儿们好奇不已,争先恐后的进行操作探索,体会科学活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向幼儿们传播了科学知识,使幼儿们感受了科学的神奇,得到了咸阳秦都美育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激发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幼管、托育专业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渴望及对幼儿科学教育的憧憬与向往!(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