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企 守初心 暖民心——西安航天公安秦宇派出所用心服务解民忧

守初心 暖民心——西安航天公安秦宇派出所用心服务解民忧

西安航天公安秦宇派出所一贯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解民忧,以创建“枫桥派出所”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用心做好群众工作。

2022年4月26日,辖区一名群众来秦宇派出所户籍室咨询户籍办理事宜。经调查了解,该群众户籍在辖区东韦村,但因长期生活居住在蓝田县普化镇,家有急事需要用身份证时才发现自己身份证超时限未使用已被冻结,赶忙来派出所咨询。

为尽快解决群众难题,恢复其身份证正常使用,本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思想,2022年4月27日,秦宇派出所社区民警万明友、滑登远带领辅警杨天宇立即前往该群众居住地蓝田县普化镇楸数村城关派出所调取相关档案,走访该群众亲属、邻居以及村干部进行信息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积极为该群众办理户籍转移业务,尽快恢复其身份证正常使用功能。

秦宇派出所民警的用心服务赢得该群众的点赞认可,今后会继续坚持用情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每一件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