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银行 工行榆林高新区支行持续做好新冠防疫工作

工行榆林高新区支行持续做好新冠防疫工作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波及30个省份,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特别是“五一”假期以来,人员流动和聚集愈加频繁,疫情防控风险持续增大,为确保员工及到店客户的生命安全,中国工商银行榆林高新区支行持续不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政策。支行严格按照榆林市联防办及分行防疫要求落实防疫责任,对进入支行营业厅的客户采取严格的扫码验码、测温、规范配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同时对大厅及办公区采取消毒通风,规范消杀等手段。同时要求员工按照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及时上报检测结果,做好员工健康监测。

加强人员防疫管控。倡导员工“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14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感染者的地区。如确需出省,严格上报分行待审批后才可出行,返程后主动进行报备,不瞒报,谎报,迟报行程等信息,也需按照行动轨迹及榆林市落实相应的核酸检测及健康管理措施。

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既要做到“少接触”,即:不聚集,不扎堆,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尽可能不使用或少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减少外出就餐,尽量使用公筷等,也要做到“净”,即: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生活物资在干净规范的场所购买,收取快递前进行外包装消毒,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