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陕能院团员青年开展“五四火炬”接力跑活动

5月4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高举五四火炬,传承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该校校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百名团员青年齐聚操场,高举“五四火炬”、挥舞着团旗,在学校操场奋力奔跑。

陕能院团学青年多地接力打卡传递五四火炬

青春之路薪火相传,团员青年们用青春之激情,接过五四火炬,点燃热血豪情,奋勇前进。接力跑活动前,团员青年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百名青年又一次庄严宣誓,在一句句豪言誓词中,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五四前夕,该校团员青年还在西安钟楼、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地接力打卡传递五四火炬,将青春的种子洒遍各地,用实际行动宣传五四精神、传承五四梦想。

陕能院团员青年与团旗合影亮出身份

5月5日,该校医学院还举办了“以青春之名,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鼓励团员青年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同学们纷纷与团旗合影,为青春点赞,让青春在团旗下飘扬,展现出青年团员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勇担当的决心和信念,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