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看点 白鹿原影视城成近郊游出行热点假期累计接待游客八万人次

白鹿原影视城成近郊游出行热点假期累计接待游客八万人次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肖奔记者王保强)受疫情影响,近郊一日游已经成为市民休闲放松首选。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更舒心的放松游乐环境,白鹿原影视城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促进旅游产业复苏。景区以“科技新场景,露营微度假,惠民促消费”为主题,举办“五一微度假,趣游白鹿原”旅游文化节,以丰富多彩的的文旅活动吸引市民及游客,引爆西安近郊游出行热。据统计,截止5月4日,景区共接待游客8万人次,成为西安微度假和近郊游新地标。

假日期间,白鹿原影视城正式推出全国首个无轨黑暗乘骑项目《公元一万年》,项目围绕科技新场景举办“数字科技,遇见未来”网红科技文旅季活动。景区绕省、市、县文旅惠民政策,整合《夜谭·白鹿原》《密城·白鹿原》《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声音博物馆》《电影特效科技馆》等一批数字化科技体验项目,推出文旅惠民套票,让游客在体验全新项目的同时享受优惠福利。

此外,白鹿原影视城结合省市文旅部门倡导的近郊游、市郊游、微度假等理念,打造“陕旅白鹿原影视城Lunno营地。结合露营度假、科技体验、文化演艺、非遗展演、游娱互动、趣味运动等内容,景区每天轮番上演百余场特色活动。新颖有趣的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让景区一片欢声笑语,获得了游客的掌声和一致好评。同时,景区为致敬最美劳动者,在节日期间,向劳模、医护、公安干警、消防官兵人员发出邀请,免费游览及观看景区精彩演艺,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家门口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惬意的五一假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