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交院师生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

陕西交院师生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

2022年4月26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展示活动采取网络直播方式,向全省高校同步播放展示实况。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网络观摩展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云峰、校长王天哲、党委副书记薛安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伟,副校长董梅、刘晶,校长助理张小科,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当日无课师生代表分别在校内各分会场参加观摩。

学校领导看望鼓励参加省级展示活动师生
 经过校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网络评审等环节,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段凌燕、李雪敏、杨蓓三个教师团队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展示活动。参加省级展示前,杨云峰、王天哲、薛安顺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专程检查了展示活动准备情况,鼓励师生精心做好准备、保持平和心态、激发最佳状态,充分展示学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高超的教学水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思政课建设的丰硕成果。 

学校领导观摩省级展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观摩省级展示活动

教务处组织师生代表观摩省级展示活动

教务处组织师生代表观摩省级展示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观摩省级展示活动
在省级现场展示环节,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个教师团队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素养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新面貌,充分体现了学校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新成效以及我校推进思政课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参加观摩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贾宇表示,“本次观摩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示范大课,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参加展示教师的理念与经验,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来源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