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交院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再创佳绩

陕西交院教师在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再创佳绩

2022年4月26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院长王军福和专任教师赵其勉应邀担任评委,马院教师段凌燕、李雪敏和杨蓓代表学校参加展示活动。

经过学校推荐、网络初评、线上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比拼,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段凌燕、李雪敏夺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杨蓓和学生马玉斌夺得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称号。这是该校马院教师连续4年获得两项荣誉,也是获得“教学标兵”人数最多的一年。
2021年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党委宣传部、马院、教务处负责人等为成员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校级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方案,在校内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此次“大练兵”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通过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集体研讨,马院组织参赛选手集中演练、参加校级“大练兵”比赛,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确保了3位教师顺利进入省级展示环节,并取得优异成绩。(来源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