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中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全媒体聚焦汉中采访活动启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全媒体聚焦汉中采访活动启动

4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汉中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全媒体聚焦汉中采访活动在汉中市南郑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启动。

陕西省汉中市副市长王红艳介绍,当前,陕西省汉中进入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该市规划了“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发展重点,坚持“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总定位,全面实施“13469”发展战略,确定“干好135,实现翻一番”奋斗目标。

王红艳表示,希望各方媒体,结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以小视角折射大时代,展现创新理论的力量;依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坚持将镜头对准基层、笔头贴近群众、话筒汇聚民生,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活动启动仪式后,由部分中央、省级、市级媒体和重点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利用为期两天半的时间,了解工业园区产业聚集、孵化有关情况,了解茶产业、稻鱼综合种养基地为代表的现代农业等重点内容,聚焦高质量发展、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进行专题采访、深度报道。(中国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