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咸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吕阿妮一行到陕财职院调研交流就业工作

咸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吕阿妮一行到陕财职院调研交流就业工作

2022年4月22日下午,咸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阿妮及秦都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就“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进行调研交流。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秦龙,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就业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实地参观陕财职院实训场地

吕阿妮一行实地参观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模拟仓、物流实训中心、双创中心、陶艺工作坊、云财务共享中心、大财经实训中心、大学生综合素养拓展中心、贺兴文大师工作室等场所,通过现场的参观交流,一致认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特色鲜明、校企合作深入、培养方式灵活。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吕阿妮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和人社部门共同的职责和使命,市人社局将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为契机,积极主动深入各驻咸高校,了解各高校需求,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创业指导、职业培训、困难帮扶等系列活动。今后,人社部门将积极挖掘岗位信息,充分利用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他们及早实现就业创业,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张秦龙对吕阿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市人社局在政策、资金上给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并对目前疫情防控、访企拓岗、高职扩招、线上招聘等就业工作的难点及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近期已经连续下发了两份专项就业文件,召开了两次专项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本次“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是政府人社部门“向前走一步”联手高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坚实举措,政校联手,协同推进,学校将积极配合做好协同工作,助力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来源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