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石油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足球联赛

石油中学举行2022年春季足球联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李晓军)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近日,宝鸡市石油中学2022年春季足球联赛在学校操场顺利开展。

本届春季足球联赛由高一、高二共四支足球队进行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开幕式上,校长刘涛致开幕词,要求各队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石油学子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勇于争球、敢于拼抢,机智的跑位、灵巧的穿插,精彩的进球不断地在绿茵场上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队员们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素养和石油学子的精神面貌。

作为全国足球示范学校的石油中学,一直将足球运动作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为了让广大爱好足球的学生得到充分锻炼,学校修建了微型足球场。学校从高一、高二年级每班中遴选出身体素质好、爱好足球运动的30名学生,成立宝鸡市石油中学足球队,聘请体育教师吴刚担任主教练,为足球队员进行技术指导,并将足球训练纳入学校的校本课程,每周开设2节足球课。

本次比赛,旨在引领学生热爱足球运动、积极参加足球训练、提高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增强了家长、社会的认同和支持,使参与足球运动成为学生们体验、适应社会规则和道德规范的有效途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