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陕机电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陕机电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4月19日上午,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蟠龙校区图书馆二楼阅览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向纪明主持。

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有关制度和文件精神、抓好基层党建促发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

伊逊智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伊逊智指出,一年来,各支部紧紧围绕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伊逊智对16个党支部2021年度抓党建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工作及述职情况,对抓党建存在的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刻点评。

他强调,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既是夯实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针对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协调推进;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